最近實驗做的很不順
一直重複相同的動作沒有結論
到底要何時才能有個答案啊?

所以做科學的人要有科學家的精神是吧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一次再一次的開始
不是該要的東西沒有一次全部出來,就是做出來的每次都不一樣
嘗試了不同的濃度,不同的溫度,不同的酵素
我都快要confuse了
Real-Time PCR
STR
SRY nest PCR
目前沒一個順利完成的,都只給出一半的答案
就是希望我再繼續多練嗎?直到stable為止
所以一而再的,誠心誠意的,幾乎把整個專注力都放在每次的實驗上了
只祈求這次的data能OK了....

今天第一次在跑膠的地方,強烈的感受到心臟怦怦在跳
一整個煩躁!
為什麼又出現我不想要的結果了?
很累很累,身心都很疲累
到底我要unstable到什麼時候啊?

老闆說過,他知道這不是很好做的
大家都很忙,我也不希望需要到別人來救我的
整個人陷入了實驗瓶頸之中
卡在前面,我後面也不能繼續做下去的啊>"<

明天又是繼續挑戰的一天!
真希望能看到我想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