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2010年,這荒謬可笑的一年卻也值得去紀念的一年
活了30個年頭,壓根也沒想過會招惹上這些事
有些事情結束了算是有了好的開始,有些事情懸宕著不知何時會結束
我真的由衷的希望,能迎接一個嶄新美好的2011年
老哥說:會的,明年一定會過得比今年更好。
但願如此。

2010年的第一週我過得很辛苦,我可以預期這最後一週應該也不會太好過
不過好一點的是這次可以讓人有心理準備
但就是因為預見了不會太好過,反而就會有點不想去面對。

難得的很久沒上部落格PO文章,不過我仍以另一種方式為這段日子留下了一些印記
謝謝你~讓我保有這樣的一個出口聽我說說話。
轉瞬間3個月也快要過去了,日子倒希望能過的快一點
這大概是苦日子總希望能快點過去,而快樂的日子不希望它消逝的這麼快吧

我僅盼望轉機能出現....如果老天有聽到我心裡的聲音,願意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的話
我希望自己不要再搞砸了,我不想再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後悔莫及"的滋味
你知道嗎?那滋味真的很難受。

仍是不知怎麼為這一年下一個結語,是好是壞它總是發生了,時間仍舊冷漠的一去不復返
再怎麼執著於過去那都已經於事無補,但要做到積極的向前看好像還是說的比做的容易
加油吧!鼓起勇氣勇敢的邁向2011年!
會的,明年一定會過得比今年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