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製作動畫真的很有心
一部動畫還沒結束就已經換了3次的主題曲
如同電影一樣,為"BLAST"的NANA和"TRAPNEST"的REIRA量身訂作主題歌
ANNA的"NANA"和 OLIVIA的"REIRA",都更接近我看漫畫時想像裡的樂團曲風和音色
所以,評價和喜歡的程度也就更勝於電影版本~

雖然我喜歡"中島美嘉",但我還是喜歡以前唱抒情歌曲的她
今天她在日本推出了新專輯,最近主打的抒情單曲,封面美的像仙女一樣
啊~還是覺得長髮適合她^_^
"土屋安娜"的搖滾很有味道,我很喜歡!
但MV裡的她和唱Live時的她都放得太開,玩得很瘋也很開心(所以我喜歡這樣的她^+++^)
說起來,MIKA的娜娜我主觀的認為她唱得比較吃力放不開,是因為那些曲風不適合她
但ANNA的又有點太over,因為她表現得比較像她自己,而且打扮風格也是
所以喜歡NANA的人看了她的表演風格也可能會覺得怪怪的XD
越認識過去黑子時期的"椎名林檎",才瞭解為何日本人覺得她才像NANA
因為她本身的精神、女王氣勢、年齡、喜好和打扮,根本就像極了~

哈 有點扯遠我要講的了!
我想讓大家聽聽NANA動畫的片頭片尾曲,蠻不錯的~

Opening1是ANNA的"Rose"
Opening2是OLIVIA的"Wish"


Opening3 ANNA的"LUCY"


End1-OLIVIA的"a little pain"


End2-OLIVIA的"Starless Night"


End3-ANNA的"黒い涙"


End4-OLIVIA的"Winter Sleep"


可能順序有錯啦~反正最後應該都會排列組合撥吧 我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