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快看不下去了,所以終於有空把房間打掃了一番
感覺真是空曠了好多~連心情都飛揚了起來

衣服積到剛好可以洗的程度,垃圾也打包了起來
把堆滿地上的書籍整理好先歸位,以後還是要靠它們:)

很久沒過這麼規律的生活
不是唸書就是吃飯洗澡睡覺,偶爾看看新聞
關心天氣、順便看洋基隊有沒有贏球:)
近期的話花比較多的時間上網查資料、看考題
然後每天期許自己至少花10個小時以上的時間看書
每天其實都嫌自己的努力不夠
最高紀錄也只有幾次的12小時而已,只要少於10個小時都覺自己太混了!

一開始去了幾個禮拜的圖書館,其實成效還不錯
但自從養成沒戴耳機聽音樂唸書的習慣之後
發現自己還是會受到別人一舉一動的影響>_<
(很想念成大圖書館的個人座位啊~~實在是棒透了!)
還有一點不喜歡的是圖書館裡冷氣太強,我不想整天待在冷氣房裡念書
雖然在這樣超乎炎熱的天氣裡是種享受,但考試時我怕會很難調適過來

自從端午回家吃粽子在回到崗位唸書後,我就試著只待在自己房間唸書
發現其實成效沒差到多少,很安靜之外也可盡量就只吹電風扇
其他可能的缺點就用意志力來鞭策自己
然後名副其實的在家當了兩個多禮拜的宅女,時間分秒都覺得寶貴
出門吃飯簡單的自助餐解決,還特別注意均衡飲食
有時嫌麻煩晚餐啃麵包順便連隔天早午份量一起準備!

考試五天,從考前的每一天就開始催眠著自己不要多想
不要去想連考5天會有多累,不要想考完就可以放鬆可以計畫些什麼
不要去倒數給自己壓力,不要在想今天是第幾天考試還剩下幾天
只有一有小小的念頭冒出來,就強迫轉念
盡量多記多看多複習,要求的不多,希望能擁有多少就不要失去多少
想不想上榜,說實話,念到後來是真的越來越想!
還誠心誠意的去廟裡頭拜拜了
但我也不是個得失心重的人
我想,自己選擇的路,要踏進的那一步真的是很難走
雖然也有想過放棄的念頭,但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嘗試吧!
反正一步一步地走,慢慢走,在慢慢思索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