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

雖然我熱愛音樂,但其實我對音樂類型並不是太瞭
除非有人推薦或帶入門,或哪天讓我在電台或音樂台裡聞聲為之驚豔
否則我是懶得主動去摸透或肢解的一個人,音樂只要好聽對味就好
但年紀越大接觸的越多,才驚覺過去實在是錯過太多好音樂了

常常逛到誠品音樂時,很是羨慕那些手上拿著好幾張CD的人
心想,真是有錢人啊*O*
像我這種還是音樂幼稚班人士,能挖個一張寶回來我就該偷笑了
誠品有個好處是可以隨意拿張你有興趣的CD試聽,但缺點是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這張電台司令的OK computer也是試聽後滿意入手的戰利品
之前在初淺認識Brit-pop時就知道電台頭的大名
不過是聽到林宥嘉唱了"Creep"之後才第一次接觸到他們的音樂
啊~我實在是對迷幻搖滾沒輒呀~~~
敗youtube之賜,著實讓我愛上了Thom Yorke的唱腔,還真是多謝迷幻嘉了^_^
對了,除了youtube,AMG也是我的最愛,它可是我西洋音樂的小導師

OK computer裡雖沒有Creep這首
但試聽後的結果我愛這張甚於Pablo Honey
而且滾石和AMG都五顆星推薦,哪有不敗的道理呢?

10年前的音樂,現在聽來還是經典,每首歌都讓人愛不釋手
這真是一張完全不會令人覺得後悔花錢買下的專輯

聽來有種莫名自溺卻釋放了的情緒
久違了啊,我所熱愛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