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六週日上午10:00~12:00 TVBS台撥出
一共有50集

其實很喜歡看這類的港劇
或者說很喜歡看推理方面的劇集吧
刑事偵緝檔案1、2、3的主角是陶大宇和郭可盈,和刑事4的主角不同
123裡的主角們貫穿三部戲,所以案件之外,算是有連貫的劇情
刑事4就換成了古天樂和陳錦鴻當主角...
不知為啥?也許是當初因為一連看了123三部戲,對主角們有感情了吧~
所以看到4的演員群換了,居然有點失去了興趣.....

不過前幾天偶然間轉到了專撥港劇的TVBS,看到了刑事4裡的某案件片段
竟讓我興起了想再繼續看下去的念頭
原來我還是抗拒不了這類的戲碼啊XD
所以就趁著預感會放颱風假前夕,把刑事4從第一集開始慢慢租回家看
真的會讓人看到欲罷不能!!!!
不過因為有50集這麼多,所以要看很久才會看的完啊><
每個案件大概撥3集就結束
錯綜複雜的劇情會吊人胃口,而真相都算交代的清楚和合理,不至於歹戲拖棚...
所以算是我喜歡看它的原因吧

而刑事123之中我最喜歡第二部,案件較精采而且耐人尋味
第一部只有20集鋪陳太短,第三部到後來有點誇張變調了(我覺得啦)
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沒再讓相同的演員們繼續演下去吧
所以第4部就從新開始,新演員可以帶來新氣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