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威尼斯影展再度勇奪金獅
爽啦!!!
真替他高興~

這消息讓我越來越想看色戒了,不光是只為了想看偉仔的戲而已
本來就很期待他被李安磨出了怎樣的突破
但現在更因為這個肯定
大眾就變得比較不會被用放大鏡聚焦於情慾戲的媒體給牽著鼻子走了
讓我對整體的表現也有信心的多
本來是蠻詬病李安怎會找來王力宏來演個重要的角色XD
但現在想想,等看過電影再說吧:)

這輩子還沒看過張愛玲的書,想也知道仔細數來沒看過多少書的我
以前怎敢去挑戰她的書XD
張愛玲耶!?
電影我也只看過"紅玫瑰與白玫瑰"而已
傾城之戀和半生緣是剛好沒機會看,後來也沒特別去找來看
不過我想大家都一樣,對於書迷或漫畫迷口中所謂的經典作品
對於戲劇上的呈現,多是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態度吧
因為色戒,我會想去看我的第一本張愛玲耶:P

前陣子看了預告,很喜歡李安在這部電影裡所呈現出的氛圍
雖然不知道時代背景相差多少
它預告裡的音樂倒是讓我也想起了王家衛的花樣年華
而色調則好像比較偏關錦鵬的阮玲玉?
像是集結兩者優點的綜合體?哈,我也不知,到時看電影再說了

不過說正經的,看色戒當然是看梁朝偉,第二才是看李安呀XD
湯唯的古典扮像實在是讓我很驚豔*O* 有幾個角度好像風潤點的吳倩蓮
如果啊,有一部張愛玲的作品找來梁朝偉、張曼玉、吳倩蓮、湯唯、陳沖
再來個劉燁、胡軍、或是孫紅雷好了....
啊啊阿~多麼超級夢幻的組合啊!!!
想來都讓人口水直流了~~~(嘶)

做作夢也好啊XDDD
總之,期待看到電影的那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