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講了......
半年後我要離開這個實驗室......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真的,要恭喜我...

沒想到我必須要這麼早就開口,因為已經到了不得不說的地步了>"<
最近我深刻的體會到,並在今天清楚的被老闆告知:
我即將被賦予接手博班學長目前手上部分工作的重任
大概因為一年後他畢業了也要走了的關係
過去的技術,目前正在研發的技術...往後我要跟著學,並將慢慢的都交給我來負責....
挖勒@@ 什麼???
壓力大到我都快不能思考了
也許我該高興的是才一個學士級畢業的小朋友而已,可以如此的被看重
被信任去接手一個碩士級甚至博士生才能勝任的實驗工作
可是,對於一個打定主意半年後將要離開的人來說
我實在是高興不起來>__________<

待的越久被交待的事情會越多我是知道的
我也不是害怕和排斥學新的東西和新的技術
可是這樣重責大任於一身,我怎麼還走的了?
研究助理對很多人來說,不是一個穩定、一輩子的好工作
雖然老闆對我算很好,可是這樣的環境並不是我想要的
你也來待個不用到半年吧?你就可以深刻的體會到......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們知道的內幕消息太多了,所以才怎樣都無法喜愛這個環境吧!
"無奈"是目前我和同事兩人越來越深刻的感受

打鐵要趁熱,學長今晚就要出國兩個禮拜 
把握白天最後的時間和機會,怎樣也要拉著一起壯聲勢跟老闆開口
因為私底下我們都討論了數十遍有了,衝著兩個同事的支持 
鼓起勇氣的開口
呼~ 
過程很順利很順利.....喔 真是謝天謝地!
老闆尊重我的決定並很快的答應我半年後的離開 
( 喔 改天不要再來說項啊~~~)
氣氛很和樂 (喔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 難道跟有人壯膽有差? 多謝學長!)
(我想老闆失望是必然的,雖然他掩飾得很好啦XD 但真的只能對他說抱歉了~)
他說我很重要? 喔~我擔當不起他的看重啦.....

耶~解脫
恭喜我吧!
希望半年很快很順利的熬過去
向目標邁進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