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人.. 滴嘟郎.. 邋牙人..
呵!大家這樣講他,都還是會知道在講什麼耶^_^
不過我是會先愣一下啦XD
這種電影啊,就是要到大螢幕看才能夠值回票價!
我覺得真的很讚很好看耶,喜歡的一定要去看啦
會不會令人失望喔?!
我想期待它從頭到尾劇情緊湊充滿特效的人,或許可能會失望喔~
它因為本身就是漫畫改編的美國大英雄主義的電影
但我覺得這集裡它的特效打鬥等場面,算起來可能只佔一半的份量而已...

第二集主角 Peter Parker內心戲的份量在這集裡佔的超重
和第一集一樣...
他和所愛的人Mary Jane,和麻吉Harry Osborn,和親人之間
回到Peter時,他的愛情友情親情和學業工作等等...都還是一團糟甚至更糟!
因成就大我的結果必須犧牲小我所以?
其實它裡頭探討了很多很深層面的東西...
總之它是我今年看過最讚的特效大片了(我也只不過看了特洛伊和明天過後而已啦XD)

講講八爪博士,其實我覺得他還蠻恐怖的耶><
尤其是那四隻機械手真的超猛的!玩弄人於鼓掌之間~有些地方還真像恐怖片
還有核融合,電影營造出來的氣氛還蠻令人害怕它的威力的
反正自己去電影院裡體會看看吧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蜘蛛人和八爪博士在電車對決的那一整段
超超超精采的!我覺得最刺激的就是那一段了~
這集裡有很多人都知道蜘蛛人的身分了,我覺得知道的那每一刻也都是很精采的地方
像我就很喜歡電車裡的人最後和蜘蛛人的對手戲,有讓我很感動:)
看的出伏筆埋了很多,一看就知道有續集,
然後會猜說下一集可能換誰當壞蛋也說不定^+++^
會是太空人?還是最好的朋友?哈哈!這是看到有人這樣猜的:P

難得的票房和影評雙贏的一部漫畫改編電影,忠於原著拍出原味是一大原因吧
imdb的評比高達8.1,真是了不起
況且還是第二集,真的很不容易
現在放暑假無可避免的會碰到一堆小朋友去看電影
我有不好的經驗怕死了><但還好這次遇到的都很乖^Q^
也沒人吃東西窸窸窣窣,還有光明正大響手機講手機的白目
所以真是萬幸並且愉快的一個下午^_^

還真想像蜘蛛人那樣自由的飛簷走壁耶,哈
夢裡曾有過那種虛幻的經驗,覺得那還真棒真特別^O^
另Tobey Maquire的娃娃臉真看不出是29歲的人了,越看越像伊望+佛羅多^^
我是覺得女主角Kirsten Dunst蠻美的身材又很好,從以前就很喜歡她
而且這集裡的Mary Jane不像第一集那樣有點老氣,美多了^Q^

想看的人一定不要錯過看大銀幕的機會啊!
還有很多小笑點,自己去發現體會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