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過第二集的人別錯過了
雖然沒有華仔和偉仔
但不失為一部近年裡精采的華語電影
看過教父系列或喜愛教父的人會覺得電影裡太多地方似曾相似
但就不要太計較了,想必是導演和編劇向所喜愛的電影致敬的吧
沒看過的人就沒影響了

我很喜歡第二集的電影配樂
看時記得把聲音開大聲點感受電影的節奏
雖然看電視的一大缺點是有很多廣告來打亂情緒
但該要讚賞衛視近年來上映華語電影的速度了
像我上週就看了劉青雲和張柏芝的"忘不了",我也覺得還不錯看
若真想看的人就要耐心點了

第二集裡除了黃秋生和曾志偉外,要看的就是吳鎮宇了
角色夠搶眼演技夠好,還有許久不見的惠英紅
胡軍可惜了角色較沒能發揮
我想余文樂和陳冠希在第二集裡的演技比起來是有進步的吧(!?)
雖然是因為第一集賣的好才再編出第二集,劇情多少是有矛盾的地方
但基本上還算銜接的完整交代的清楚
總之我還蠻喜歡第二集的,不過就沒衝動去看第三集了
等衛視電影台吧^Q^
我想錯過的人以後還是會有很多重播的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