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感覺,不確定的感覺
真的是不太好受
還有面試被電的時候><
不過我不是沒有經歷過.....
但在當下,還是會很緊張,但還是知道該鎮定T~T
我實在是不太會講話的人耶,或許不夠自信吧
或知自己能力不夠,太誠實了不敢隨便誇口亂掰(這是優點嗎?!><)
沒那個本錢掰啊:(
而且誰知道接下來會面臨怎樣未知的炸彈
最後怎麼死的可能都不知道勒@@

不過工作終於還是找到了,但我覺得是很幸運的,而且很快的就底定
但不是當初去面試的那份工作XD
房子應該也ok了,心中真的有如釋負重的感覺....
要邊工作邊唸書,我想會很辛苦的吧
但必須要這麼做,感覺時間不能再浪費下去了
而我真的也老大不小了啊T-T

希望工作新生活能一切順利!
還要感謝很多朋友的幫忙!m(_ _)m
很多人的祝福和關心^_^
還有家人的支持和鼓勵^_^
這都是我沒有退縮的原動力吧^+++^
雖然朋友和家人還是會擔心一些生活上的問題~
但我想,也因為有他們,我知道我是不孤單的
會辛苦我有心理準備,但我想我會過的很好的!^^
因為這是自己選擇的道路嘛!是要對自己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