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出門前要配戴隱形眼鏡時
發現右眼鏡片從保養液槽中消失了T-T

那消失的感覺還真是恐怖~ 
因為我記得摘下來後應該是有放進去的才對啊?
不過仔細想了想... 當時視線變得模糊 
說不定是還沾在手上,掉地了不知? 或包在衛生紙裡被丟到垃圾筒去了?
可是發現不見時已經是過了12個小時之後了
而左眼隱形眼鏡已經被我戴上了@@

心裡想 完了...
上個月薪水都還沒入帳,就又要讓我破財了嗎><
說不定前一晚烤肉時害我食指割傷、燙傷,其實就是個不祥的預兆了

我就靠著獨眼龍的絕活  哈~
心裡懷抱著最後一絲絲的希望 找呀找~
竟很神奇地被我在地上找到耶!!! 
但,卻已成了眼鏡乾   嗚哇啊~

不過超慶幸自己在這期間內居然都沒有踩到它 (那可是超級脆弱狀態,一壓就扁的)
拿起時還深怕一不小心就會被我捏碎
將它再度泡在保養液中 祈禱著它能夠恢復原形
那中間的變化過程啊實在是非常奇妙~
總之,我的隱形眼鏡被我完全拯救回來了
那可不是感動就足以形容我的感受的 
多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