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不起我

詞/曲:林夕/王小愚
編曲:李雨寰
製作人:王治平、馬毓芬

我給你的你用不著了
你也失去該有的快樂
付出的溫柔再不屬於我
你無福消受誰應該難過

沒事了 沒事嗎 堅強得太寂寞
腦袋空空 難道是我要的結果

愛給了我什麼 沒沉淪就超脫
愛不能傷害我 還是我沒愛過
我沒做錯什麼 卻把一切錯過
你是愛不起我 我也對不起我

不敢看你就嘗試看破
別讓傷口有機會發作
為小說劇情而驚心動魄
好證明淚腺還沒有萎縮

沒事了 沒事嗎 自愛得太寂寞
一身清白 難道是我要的結果

愛給了我什麼 沒沉淪就超脫
愛不能傷害我 還是我沒愛過
我沒做錯什麼 卻把一切錯過
你是愛不起我 我也對不起我

愛偷走我什麼 沒損失更失落
愛不能傷害我 是福氣還是禍
我沒膽量犯錯 才把一切錯過
你沒能留住我 我卻對不住我

----------------------------------

田馥甄的這張專輯To Hebe,第一次聽到的歌是Love!
特別推薦這首歌的MV,拍得實在很美!讓人有目不轉睛的感覺~
開車連著幾次聽下來,越覺得這張專輯好聽而且耐聽
不同於S.H.E.的曲風,是更接近我所期待的和喜歡的音樂

其實早就等著哪天Hebe會獨立發行個人專輯了
雖然這張還是沒當初所想像的更非主流,畢竟仍有著偶像包袱和市場接受度吧
但大致上沒讓我失望~
Love!、寂寞寂寞就好、你太猖狂、我對不起我...這幾首歌都很推薦
不過我承認,其中有幾首聽著聽著會讓人自溺
陷入還蠻悲傷的情緒裡就是

Hebe上康熙時說到,這首歌是林夕看了她寫的東西,然後為她所寫的歌
卻寫中了她的心聲
我會特別喜歡這首歌,大概也是這個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