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Tim Burton導 Johnny Depp主演
果然!提姆波頓沒有讓我失望^_^
我好喜歡這一部電影! 這是拍給小孩子看的嗎?
沒錯!它很童話式很魔幻神奇還具有很深的寓意...
可是比不上我對它惡搞的喜愛~
我幾乎是整場帶著雀躍的心情,跟著主人翁們一同進入威利旺卡的巧克力工廠
屏息期待著接下來會發生的神奇不可思議的故事....

提姆波頓電影裡的美術風格棒的沒有話說(我個人是非常喜愛啦^+++^)
這部電影充斥著很多的冷笑話和爆點 我真的覺得超級好笑的
尤其是每每小矮人(奧柏倫柏人)的出場,真的讓我覺得三條線外但又加上佩服!
那種感覺還蠻難形容的,很屌!
不過我真的還蠻愛這種另類風格的~
還有,我超愛強尼戴普演的這類怪人,總之超有個人魅力的!這方面真無人能及

威利旺卡(強尼)所開的巧克力工廠,15、20年前曾是獨霸一方的糖果王果
惹來同業眼紅而遭人背叛後,關門大吉....
如今,又重新開幕了
但卻再也沒有人看到有任何人進出巧克力工廠,只有裝箱後的貨運卡車...

某天,威利貼出了公告:行銷全世界大受小孩大人歡迎的"旺卡巧克力"中
藏有5張"Golden tickets",找到任何一張的小孩子,可選擇一位大人的陪伴
以貴賓之姿被招待進入巧克力工廠參觀一整天
5位小孩當中經由評選,最後會選出一位勝利者,可以得到難以想像和計數的幸運大獎

這是何等榮幸的機會和際遇!全世界簡直是陷入了瘋狂並且搶破了頭
最後,5位小主角 分別以"貪吃" "好勝" "任性" "自大" 和 "運氣"得到了Golden ticket

查理,生長在一個生活拮据三餐不繼但卻充滿溫馨和愛的家庭裡
跟其他小孩一樣,他也夢想著能進入那奇妙的巧克力世界
他真的純粹是運氣好!
而且,他也是最讓人最喜愛的一個小孩~
我甚至因為他,感動的眼淚撲簌直流.... 可以知道他有多讓人喜歡了吧!

也許 你要保有童心
也許 你要放鬆心情
才能享受這一趟奇妙虛幻的巧克力世界和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