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自 楊乃文 女爵

我很喜歡這首歌
一方面是因為它的旋律,另一方面是因為它的歌詞簡單而有力
比起很多寫的很美像詩般意境的歌詞,我發覺我更是喜歡那種簡單不繁複的
好記、琅琅上口之外,好像能夠呼喊出內心感受般的
反而說多了就不美了

懂還是不懂

詞曲:陳映旭
編曲:李雨寰

我 不是我
沒想過 我會變得這麼魯莽衝動
我 不是我
沒看過 我會變得這麼憔悴落寞
da la la...................

我 不是我
沒想過 我會變得這麼魯莽衝動
我 不是我
沒看過 我會變得這麼憔悴落寞
你 還不是你
只要一個下午 你就會讓我改變許多
你 還不是你
你對我的心情 我的憂鬱 總是不懂
da la la...................
你是懂還是不懂

我 不是我
沒看過 我會變得這麼憔悴落寞
da la la................
你是懂還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