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 蘇照彬編導

昨天終於去二輪看了詭絲,本來首輪就想花錢去戲院支持的電影
當然,為了卡司,也對這評價在水準之上的電影感到興趣
不過她倒是不怎麼恐怖就是,特效真的做的還不錯
是部好看的電影,至少,結局就處理的比雙瞳好很多^_^

不過還是有一些地方讓我覺得不吐不快
講講角色的部分
老實講,可能是我看CSI或不可能的任務等等電影看太多了 
片中的team 真的除了江口洋介的角色之外,看不到其他人有什麼發揮的地方
沒有獨特的個性描寫或背景交代,情感就更不用說要怎麼抒發了
陳柏霖和張鈞甯的角色,我覺得好像找誰來演都可以的樣子
大S的角色就讓我更覺得莫名其妙了,我還是想不太透她的一些想法和做法?

不過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角色的,張震和萬芳
以前的我不是很喜歡張震,可是現在卻是越來越欣賞他^_^
變得成熟有男人味後,演出來的角色讓我看到了 他的眼睛也會說話
他演技真的進步很多很多,我變得還蠻期待他之後演出的
我覺得他將來有一天應該會為台灣留下一座金馬影帝的
而萬芳雖然出現的時間不算多,但卻令人印象深刻
蠻厲害的~

另外想說的是口條部分
以前我不知道"口條"這個詞所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後來漸漸懂了些,原來說話的聲音和咬字也是演技很重要的一部分
就像我很詬病張震曾在"臥虎藏龍"裡講話的咬字和口音
現在的他真的改變了很多,我相信他之前一定有特別去練過
一直以來我還蠻喜歡林嘉欣的,欣賞她的自然和內斂演技
可是我一直很不習慣她的咬字,不管是演戲還是唱歌
我不知道這該算不算是她的特色,可是在我心目中卻是會被扣分的
我覺得張鈞甯也嚴重的有這個傾向

恩 雖然結局還是牽扯到愛
不過真的比大喇喇的"有愛不死"好太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