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哭掉一包衛生紙?
抱歉~我沒多愁善感到這個地步啦!
看個悲劇電視或電影,頂多也只用掉兩張衛生紙而已吧XD

可是我的衛生紙消耗量卻是十分的驚人!!!
要說一天內用掉一包130抽的衛生紙,對我來說還真的不是個難事啊XD
我想鼻子過敏的人大概能夠體會吧....
如果不小心得了個感冒那就更一發不可收拾了
唉唉,我也不想啊>_<
怎麼昨天才倒過垃圾而已,眨眼間垃圾桶就又滿了
然後看似整桶都是我包的餛飩啊XD

今天開始下了午後雷陣雨,天氣總算是涼了點
但我真的是很不會調適自己身體的溫度
常常很容易就莫名其妙的感冒@@
想開始出去上上語文課,荒廢了快兩個月實在是很浪費錢>_<
而且該出門固定做做運動,我想可以減肥之外,應當可以增加抵抗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