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看起電影了
但卻有點拾不回看電影的感動,我是真的挑錯片了吧XD

最近看的變形金剛是真的沒讓我失望,但少了男生所擁有的兒時回憶
那喜愛程度和感動度就真的差了一截
好吧,還是得回到NANA2
我這算是有始有終吧XD 雖然還是分兩階段把它看完了
我只能說,這篇不會是推薦文就是

批評,我想也不用我說太多,她的日本票房也已經印證了一切
大家也一定都會拿她跟第一集作比較,對我來說
如果我給漫畫9分,第一集大概可以有7分,第二集可能連5分都不到了:(
我果然是看辛酸的XDDD
本來不想看第二集的,連相關的評論或感想文我都不想看
只是從幾篇新聞得知日本票房出師不利,還有演阿真的本鄉奏多換的不錯等等
不過既然有機會看,我還是耐不住好奇鼓起了很大的勇氣一看
現在想想,還真的該堅持當初的想法啊!!!

其實對於奈奈的那段3角戀,在看漫畫時我就看得很痛苦了
何況是把這段情節當成第二集的重點
如果劇情已經不討人喜歡,那就只能靠演員個人的造化,如何去抓住客倌眼光
如果這些演員的火候不夠,那也許靠導演、剪輯、配樂的功力可以挽回頹勢
但連這些都不見起色,我都不知浪費這兩個小時的我該如何自我補償了

的確,市川由衣得負起不少的責任
像不像奈奈?可不可愛?如果擺下都不談
我已經很久沒看過一個演員的哭戲可以哭的如此假了,一整個無言啊
尤其當哭戲佔的比例是如此重的時候,簡直讓我整個人抽離完全無法融入
她這部分真的被人鞭的很慘,但想想導演你也該負起責任吧
選角問題我就不想講了
連蓮的姜暢雄我都不喜歡,他甚至像抽離般的角色
也許是戲份太少了,沒什麼他和娜娜的對手戲少了蓮的感覺
不過這也相對減少了我對他的不滿
我還是想說,雖然松田龍平的蓮被批的要死,我還是覺得他有演出蓮的味道
阿真換了本鄉奏多,真的是唯一一個外型我可以接受的角色了
放棄了阿真和REIRA這條線我也可以理解,只是REIRA有必要改成講英文嗎?
不解!

也許是電影真的太短放不進太多條線,那就算了
只是怎麼讓我感覺tone跳得很奇怪
像是只拍給看過漫畫的人看的,但又讓人很失望
如果是沒看過漫畫的人,難道不會覺得一頭霧水嗎?
節奏有時讓我覺得昏昏欲睡,有時又讓我摸不著頭緒怎麼一下跳這麼快?

歌曲跳過不想談,但連配樂的地方都讓我很想念第一集的是怎樣?
讓我覺得:第一集其實是拍的蠻有水準的呢!XDDD

果然,這部片是因為第一集賣太好才拍第二集來撈錢的啊!
各位客倌請聽我經驗談,如果你只看過第一集,那請把美好記憶留在那吧
如果你還算喜歡NANA這部漫畫的話.....
抑或是你是個對電影很講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