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換了新喇叭~有重低音音響的喔
哈哈 第一次讓自己這麼享受耶 
還1000元有找,所以可以接受
請店員試了聲音,比起500元以內的喇叭真的是差好多好多...
然後為了我愛聽的音樂和愛看的電影著想...
所以只考慮了一下下之後,就阿殺力的買下去啦^++++++++++++^

雖然,才剛去重慶南路的書店抱了3大本教科書回家
加上有點小重的喇叭,然後外面又下起了毛毛小雨
走到了公車站牌坐上公車,還是抱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想趕快回到家

馬上把只剩一邊聲音的舊喇叭打包裝箱
(是說喇叭哪時壞了我都不知道@@ 我一直以為是我的耳機壞了一邊XD)
換上了新音響設備! 
耶~心情都飛了起來
迫不及待的放上CD,真是讚讚讚讚讚啊~~~
雖然只是很小型的設備而已 效果也比不上環繞啊 杜比啊之類的 
但我已經很滿足很滿足了^_______^

我的夢想之一是要在未來定居的房子裡打造一間隔音效果良好的家庭劇院
有大布幕和大液晶電視 有很棒的音響 還能唱卡拉ok.....
哈哈 當然啦,要先有摳摳再說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