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ece of summer 818 
夏天
遇到颱風天
我們
還是決定放棄了

聖帕雙眼強颱
今晚台北縣市、明天全台都停止上班上課了
不過現在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已經正在進行著了~
17、18、19三天演唱會仍是照常舉行不取消,聽來整個很囧
這是哪門子的主辦單位???


雖然我們要聽8/18晚間7點半的那場
不過梅子星期六還需要從台南趕來
這一路的奔波跟我會和,還要考慮從我家一起到表演場地,結束後的返家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一切不可知
這才叫人害怕


綺貞的魅力足夠讓我們破除一切困難去聽她演唱
但我得坦承,心中的害怕和擔憂已經讓原本雀躍期待的心情變了質
天氣已經夠不好了,心情怎可能會好?
心情已經不好了,這樣的我還可能會盡興嗎?
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而且都已經長這麼大了,自己的身心安全自己應該負責
難道不會有家人朋友也為妳擔心?
這已經不是值不值得、支不支持、可不可惜的問題了
所以和梅子很有共識的作出了這百般無奈的決定 T-T
即使明晚的天氣可能已經無風無雨了?我們也認了!這一切都是命吧我想
至少讓去看表演的人都能平平安安的、盡興且滿足
我想也就值得了.....


梅子的怨念一定比我還深XD
不過一定還有下次的不是?
我們在一起等待吧!!!
選擇台北場的我們,是也去不到台中場和台南場的了
是會有遺憾和羨慕沒錯
但重要的是
是自己對的起自己,還有,一顆堅定不動搖的心
別人啥尖酸刻薄的話,就把它當成屁話吧!!!!!!


就改天找時間上KTV
拿退票的錢唱綺貞的歌唱到爽啊~~~~~~
一塊發洩怨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