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在開糊塗的我玩笑吧?
看個電影回去牽車
發覺車鑰匙不在身上,驚覺不會吧!
難道"又"插在車上忘了拔下
我的爛車沒人要吧?心中萬般的祈禱....
飛奔似的找尋我在台北重要依靠的身影
還好車還在,但沒有鑰匙!!!
我的車鑰匙不在車上,難道是掉在實驗室了
但已接近午夜十分,我好想回到自己的窩喔T-T
身上冒出了一股不知所措的冷汗...

不甘心不死心
將包包裡的東西徹底一一翻出
還是不見個鬼影
呆立在街頭,時間一秒秒無情的過去...
好吧 最後一搏
終於.....我的鑰匙原來是被我放在車箱裡外套給蓋住了
我的車鑰匙掉落在我車的行李箱
好加在
我的爛車箱這次反而救了我一命,一如往常的沒有被鎖住><

而隔天下午過後,我的錢包不見了
但一直到晚上要付到錢時才發現,真是糟
心想完了!我仔細的想到底是放在哪裡
但我回到我以為不見的那個地方,並無蹤影
等到隔天上班時間問那裡的人,也沒聽說有失物需招領的消息T-T
真是想哭
我當時心中唯一的念頭.....
因為這不是我第一次錢包不見
因為 我的證件全在裡頭 全得重辦
實在不想仔細想出到底有哪些證件在裡頭

我奢想哪個好心人錢拿走就算了 證件留下給我吧
但就是這樣衰
接受了事實,想想要先掛失哪些證件,提款卡先吧

回到了實驗室跟同事說說我這可憐的遭遇
然後告訴了我昨天有看到有個錢包放在實驗室櫃子裡頭,不知是誰的沒拿
原來,我的錢包根本沒被我帶出去,我只帶了錢出去而已
只是忘了把它放回包包裡
讓我以為是我帶了出去放在某個地方忘了拿走T-T

心中那種如釋重負的感覺真是常人所無法承受的
我心想
這個玩笑真是開的太大了><
提醒我凡事不要粗心大意啊~
去拜個拜好了,以免真的發生這種事
我想我會欲哭無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